close

看2016年更新版:2016Costco好市多省錢攻略+好吃零食推薦

看2016年底更新版:2016年底costco好市多必買零食+NG地雷

看2016年年底季節限定商品

看2016年底孕婦怎麼逛好市多(孕婦保健、寶寶玩具)

 

到Costco好市多有兩種布朗尼是必買:

1. 韓國的布朗尼蛋糕Market o real brownie

這款雖然在便利商店都買得到,但是在Costco好市多買比較便宜~

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,他的口感屬於脆硬但在口中含久了會化掉變綿密的口感

中間還有巧克力塊

這一大盒裡有四小盒,家裡還剩2盒沒吃完~所以這次就沒有補貨~

CIMG07911.jpg

 

2. 下面這款布朗尼是我妹推薦的

那時候我還不太想理她,我在外面吃過許多布朗尼都不怎麼樣

況且我已經有了韓國布朗尼了~

但是在她硬買回家我吃了一塊之後..好好吃唷~

跟韓國布朗尼口感不一樣

畢竟是新鮮的蛋糕咩~感覺巧克力很多~口感也是超綿密

含在口中上下一頂,舌頭恐怕都會黏在上顎中

有人說可以放進烤箱烤~但我喜歡冰進冰箱裡,這樣會偏硬~我喜歡硬硬的口感~~~

 

CIMG0794.JPG

Swiss miss棉花糖巧克力~

好好喝喔~

剛泡好的時候會看到上面還飄浮著棉花糖~

但隔一下棉花糖化掉之後會有一層薄薄的白色泡沫

讓巧克力有另外一種溫潤的口感

這還有散包裝(類似即溶咖啡的包裝)

但如果喝很兇的話,還是買罐裝的比較划算喔~

CIMG07981.jpg

韓國來的香蕉牛奶也超好喝~

7-11現在也買得到了,但是2罐79元(搶錢啊!~~)

在Costco好市多買平均一罐29元

差超多的!!馬上扛回家~

CIMG07961.jpg

去泰國玩的同事一定會帶回來的伴手禮就是海苔

沒辦法一天到晚去泰國又想吃海苔的話

可以來Costco好市多買喔~

CIMG08001.jpg

然後看我妹Athena推薦的Mag'm馬卡龍

這天殺去好市多完全就是為了它~(結果又買了一堆不相干的東西o.o)

找好久~沒想到藏在冰櫃裡

CIMG08021.jpg

回家試吃後

我覺得餅乾不像一般的馬卡龍那麼脆、偏軟,但是一口咬下也不會掉屑掉得到處都是

白色是香草口味,我覺得是這四個中最甜的~也是我最喜歡的

粉紅色的是覆盆莓,咬開後中間包的除了餡料外還有一整片果乾

綠色是開心果口味,其實我覺得沒有吃到開心果的感覺~不過也不錯

咖啡色當然就是巧克力囉...嗯!這個最不OK...

跟市售的馬卡龍比這個CP值真的超高!!平均一個才15元耶~

是還要苛求什麼~~

Athena買這款馬卡龍的試吃心得

一邊吃馬卡龍一邊喝香蕉牛奶~C' est La Vie

 

 CIMG0835.JPG   

本來只是來買馬卡龍的...

結果無緣無故又買了一堆

看大衛王兩眼無神的無奈樣..哈哈

CIMG0805.JPG

最後要介紹的是超地雷款!!!!

每次去糕點區都一定會看到他,看久了就會想說是長青款嗎?然後就買回家吃看看

這不是餅乾這不是餅乾啦!!!!

咬下去不會像其他餅乾"卡吃"應聲斷裂就算了

那口感真的很像馬路剛在鋪柏油,那柏油還熱騰騰的會糊在一起的那種狀態

但餅乾不是熱的喔~不過口感差不多就像上面敘述的那樣

而且這裡面有臭肉桂...我跟大衛王吃到快暈倒了...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處理完畢

某天同事"很好心"的也拿一盒下面的餅乾來請大家吃~

我想他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吧~

CIMG0793.JPG

  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壞心花媽-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