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看看三本拉麵的店門口

感覺蠻日式風情的

2in1_1002.jpg

店內空間不大

比起第一次光顧,這次的客人算比較多

IMG_8326.JPG

廚房採開放式,廚師煮麵、擀麵的過程全部透明化

前面也擺了新鮮的蔬菜

IMG_8327.JPG

發現三本拉麵是懷孕初期的時候

第一次吃覺得味道不錯,雖然沒有相當驚艷但可以再次光顧

睽違約5個月~終於又來光顧~看到這琳瑯滿目的菜色

覺得每樣都想來一點~哈哈

不過上次我們點過猴頭菇沙嗲,覺得CP值超級低

一串只有4個小小的猴頭菇(等於一小口30元)而且感覺是使用乾的猴頭菇(偏硬)而不是新鮮的那種(軟嫩)

所以這次店員推薦時我們只能很客氣地說:「上次點過了,謝謝(苦笑)」

上次也點了完熟紅酒番茄佐胡麻

我正納悶大衛王居然主動點番茄(大驚)原來是因為他看成「完熟紅酒番茄佐胡麻玉子燒」(令人鼻酸...)

上菜的時候大衛王傻眼...因為他想吃的是玉子燒

而我因為剛懷孕不想吃到酒類的食物

但服務生說明烹調過程酒精全部都揮發了,所以應該是沒有關係

礙於大衛王不喜歡吃番茄而我不喜歡飯桌上有剩菜...

所以勉強吃了一塊

只能說明明還是有紅酒的味道....而且這不是日式餐廳嗎?為什麼從菜色命名到吃起來感覺都不太日式??(總之我也不喜歡這道菜)

上次還點了日式麻糬燒,因為吃過正宗日本的丸子燒...所以...呃...期待度太高的人就可以跳過(還是我們嘴太刁???)

另外,點餐時店員會跟你確認是五辛素、蛋奶素還是全素,所以不用擔心

 

IMG_8325.JPG

好吧~以下開始介紹我們今天點的餐點:

日式味增拉麵

火焰拉麵

大根味增燒

玉子燒

揚出豆腐

黃金泡菜(打卡送,上次沒打卡店員直接送)

 

大根味增燒

我吃了一口...感覺菜頭有滷過,但就是交代一下有點入味又沒有很入味

醬汁的部分就是清淡

 

 

IMG_8330.JPG

玉子燒

口感偏硬,感覺沒有加入高湯就是加點鹽巴的煎蛋(疊一疊切成四方形這樣)

怎麼說呢...這樣90元一份讓小的我心情有點不美麗....

而且我跟大衛王都忍不住沾其他小菜的醬吃...口味也是相當清淡

喜歡吃蛋的原味的人應該會覺得OK

IMG_8333.JPG

揚出豆腐

豆腐感覺應該是使用中華嫩豆腐之類的

咬下去外皮酥脆(大衛王有稱讚他的皮不錯,但我覺得還好)

一口咬下去就是吃到白豆腐,到底哪裡好??

醬汁也相當普通...就是清醬油

也是相當清淡的一道料理

養生派的會很愛

IMG_8336.JPG

好吧...既然小菜我都不喜歡

那麼拉麵呢??

火焰拉麵

懷孕前很愛吃辣但大衛王不愛,所以已經很少吃辣

既然今天都有心來吃拉麵~當然要放自己一天假~所以我就很客氣的點了小辣

火焰拉麵上次吃過覺得不錯

所以這次還是續點火焰拉麵

沒想到整個走味(大哭)

你說!!!!你們廚師是不是換人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然怎麼可能從第一道菜到最後這碗麵都跟上次不一樣

泡麵都比這碗麵好吃(再大哭)

來吃拉麵就是要喝湯頭的嘛...可是這湯頭感覺是勉強熬了一點高湯然後加10倍的水稀釋

我這跟喝開水有什麼兩樣??

這碗麵唯一好吃的就兩樣東西:

手工拉麵和溫泉蛋

可惜了這個麵...放到好的湯裡跟女人嫁給好老公一樣幸福...可惜現在遇人不淑糟蹋了這麵本人

IMG_8332.JPG

日式味噌拉麵

很洩氣的喝了我自己的湯再喝大衛王的湯,覺得他的湯有稍微贏我一點...

因為是我提議要來吃的...所以雖然從頭到尾我都不滿意但我不敢說(怕被念)

最後實在忍不住問他今天吃起來的心得

他給2個字的神回覆:清淡

是的...全部都淡而無味,他也說他記得第一次來吃不是這個味道

我一直害怕是我懷孕舌頭壞掉,畢竟很多時候的確我吃東西的味蕾跟沒懷孕的時候有點落差

可是今天真的有點誇張了...

IMG_8331.JPG

最後是這個打卡送的黃金泡菜

除了份量比上次少之外,我記得我上次沒有吃得那麼痛苦

這次的酸到靠北邊走....(啃)

難怪大衛王吃一口馬上停筷

懷孕後我比較能吃酸了變得愛吃橘子(不然以前我也是怕酸一族,聽我講酸不酸超不準)

這泡菜我還拿去過我的火焰拉麵水,沒想到這酸味根本去不掉(大哭)

 

 

IMG_8334.JPG

肚子填飽了...可是心理很空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空虛的付了下面的帳單....店員也不問我們好不好吃(廢話...又不是王品集團的)

然後一出店門口我們就決定去吃一下甜點轉換心情

 

IMG_8337.JPG

好吧!!!星巴克今天的甜點看起來是賣完了(崩潰)

是有多背啊我們兩個...水星逆行嗎???

所以只點了2杯飲料安撫一下我們受傷的心靈....

3in1_1002.jpg

看完之後沒有很想貼上拉麵店家的地址資訊等....因為我們再也不會去了耶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壞心花媽-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