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high啊~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...加上網路上看到太多可怕的生產影片/自然產剖腹產的慘況

還不時聽到誰誰誰又吃全餐...

因為我的宗教信仰是儒釋道掛的

所以自然而然找上關聖帝君幫幫忙~~

上次去的時候撲了一個空...

後來才知道原來來求生產關不是像你來拜拜/求籤一樣愛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

 如果你也跟我有差不多的宗教信仰~可以來看看流程才不至於白跑一趟喔~

※原則上祭關限除了初一十五之外,每天早上都有

IMG_9373.jpg

首先你必須找一天先去行天宮執笅詢問是否可參加生產關(預計幾月幾號)>>免費喔~請避開初一十五

求得一個聖笅之後,就可以在約定的日期早上9點前到行天宮報到

步驟1、先到下圖處拿白紙寫上自己的姓名、出生年月日時辰(農曆)、地址

IMG_9370.jpg

IMG_9372.jpg

步驟2、到下圖「一般諮詢」處告訴志工師兄你來參加生產關

然後把相關資料給他

特別提醒:自然產的人做生產關即可

剖腹產的人要追加祭刀厄/血光關

我是自然產,可是又很怕到時候不小心吃全餐

跟師兄討論了一下決定避免跑一趟,3個一起做~

IMG_9375.JPG

填寫完資料,志工師兄會給你一張平安卡

等等要再去跟關聖帝君稟告~

卡片背面有金光神咒

神咒的用途及限制:

1. 每天早晚都可以念(不用特別忌諱晚上)

2. 須避開於夫妻房、廁所中誦唸(但可以帶進去)

3. 每次念金光神咒之前,要特別說明目的(例如XXX將於X月X日生產,祈求生產順利)

IMG_9391.jpg

拿到平安卡後,離9點儀式正式開始前還有點時間

趕快來跟關聖帝君稟告我要來參加生產關(照上面念即可)

IMG_9382.jpg

師兄特別提醒~可以到旁邊鯉魚池附近求關聖帝君的敬茶

喝了保平安喔~(可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服務~所以沒帶水壺來裝~哈哈)

IMG_9380.JPG

儀式開始了~整個儀式大約會花2個多小時(9AM~11AM)

可以看到大家都雙手合十站立

 

IMG_9388.JPG

儀式分上半場和下半場

上半場9點開始大約到10點多中場休息

中間是其他師兄的開示(可以到下圖找地方坐)開示的內容不外乎做人要善良及解釋服務項目(祭關限/掩魂/祭元晨...等的用途及目的)

下半場從10:45繼續~我們這天到11:15左右整個儀式結束

如果孕婦本身沒辦法來,家人代替來也是可以的喔~

 

IMG_9395.jpg

希望我這次做完可以生產順利~((內心一直祈求拜託別讓我吃全餐!!!!))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,也歡迎到壞心花媽的粉絲專頁一起聊聊媽媽經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壞心花媽-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