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完全手動擠奶(沒有親餵又是另一段故事)

而且也沒想過用擠奶器協助

後來經過老公的提醒(且月子中心一開始就有說明可出借擠奶器)

後來還是跟月子中心租借了

一般租借應該是要出借需要購買耗材(約800元)的機型

護士小姐人很好~他說他覺得不用用到那種

先借我一台完全不用錢的擠奶器讓我試看看感覺再說

所以我拿到一台新安怡的手動擠奶器

這個擠奶器很有名的是他的按摩花瓣(可是我一次也沒用過)

第一次使用新安怡手動擠奶器有點驚為天人

覺得也太好用了吧!!!

感覺可以擠出更多奶~~

當下我就跟大衛王說

我想買一台擠奶器!!!上網查看價錢覺得....

不過就是手動的...為什麼還要那麼貴(怒)

不過看到電動的....更覺得...果然大家愛當有錢人不是沒有原因的(淚)

為什麼扯到女人小孩就什麼東西都貴鬆鬆啊?

IMG_9630_1.jpg

因為使用手動擠奶器覺得這樣就夠了

所以原本我也打算買手動就好~畢竟跟電動比起來便宜很多

不過...這個想法是我使用第一天的時候...

用到第三天...其實真的覺得手有點痠.....

我不是乳牛媽媽手都痠了....那些乳牛媽媽應該會擠到手斷掉

所以上網找了社團看有沒有媽媽們有二手電動的擠奶器可買

結果就買到下面這台~新安怡電動擠奶器(單邊)

然後我又再次驚為天人(到底多少見多怪XDDD)

使用擠奶器感覺會把之前有點塞奶的乳腺順便通一通

不過擠奶器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是...沒辦法擠乾淨(不管手動還是電動擠奶器都一樣)

最後還是要親手擠奶,奶才能真的排空(變得柔軟)

IMG_9645_1.jpg

大衛王看到我擠奶這麼辛苦(一天擠6次,1次要擠約1個小時==)

感覺在月子期間也沒辦法好好休息

所以他上網找了其他的擠奶器想幫我一勞永逸的解決擠奶的不便

結果我們找到出租擠奶器的公司(大驚...真的無所不租耶...)而且不只一家~

他上網做了些功課,他說下面這台用買的要12萬

是醫療級的擠奶器symphony而且是雙邊的

耗材是租借就送的

不過symphony副廠耗材真的很掉漆,接口不夠吻合導致吸力超弱(還得找一天回去租借公司,他們給了原廠的耗材才解決吸力問題)

原本我很期待這台symphony醫療級的吸奶器

我以為有了他我就可以不用再親手擠奶

畢竟一台12萬耶!如果沒有很厲害的地方買的人會生氣吧!

沒想到symphony用起來的感覺比新安怡電動擠乳器更弱的感覺@@(即使已經更新為原廠耗材也一樣)

唯一比較強的就是雙邊擠奶這樣

但雙邊也只是省時而已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(因為我一直想取代親手擠奶這件事...)

租一個月我只勉強用2次....好浪費

最後還是回歸使用新安怡電動擠乳器....

IMG_9759_1.jpg

下面是我們在快樂餵吸奶器出租的承租合約

從下圖可以看到要先付訂金2萬9((((雖然是訂金但還是覺得很貴....可能是因為租的是symphony)

然後每月租金是1500元(都可以買一台手動擠奶器了)

IMG_9760_1.jpg

下圖是symphony的使用說明書

IMG_9761_1.jpg

擠母奶真的是條漫長又辛苦的路

想辦法對自己好一點也是應該的~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,也歡迎到壞心花媽的粉絲專頁一起聊聊媽媽經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壞心花媽-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