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敷衍篇.jpg

昨天晚上,花爸突然走進房間跟我說:「ㄟ!大肚ㄟ...Give me five」

無緣無故的哪招...? 但我還是跟他擊掌了
然後他突然換語調對著我的肚子喊:「花花~把拔來摸摸你囉~」

話說...之前他就這樣白目
所以我訂了一條家規,要跟花花玩之前要先按耐拎周罵我...
啃!但擊掌是哪招啦...拎周罵沒有在給人家敷衍的!
而且...叫我大肚ㄟ是什麼意思? 不是叫老婆、暱稱,而是大肚ㄟ...怎樣?!當拎北工具人嗎??

所以他就被我海扁一頓外加賠我錢...
如果他再繼續這樣白目下去,我一桶金應該很快就存到了(怒)

 

覺得圖文不錯的話~也歡迎到壞心花媽的粉絲團一起聊聊媽媽經~罵罵白目老公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目老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心花媽-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